【黑子的篮球】《于某日冬夜》

*cp青峰大辉x黄濑凉太。
*几年前看的knb。不负责练笔。ooc致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 他出手那一刻就知道绝对会进。

   毫无悬念的空心入篮。

  换青峰持球后立刻回以一记爆扣,而他都没来得回防。

   ANSWER BALL。

   不愧是小青峰。

   黄濑凉太停下脚步,正在回防的青峰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感知到了。停下脚步回头。

   搞什么,不是成天缠他one on one吗,怎么不打了?拜托,他可是拒绝了大波妹子的邀请来跟他打球。要是黄濑现在不打,他一定要揍扁他。

   可青峰没有这么做,他随手将篮球往身后一扔,篮球砰地砸中球框,被弹开老远,骨碌碌地滚了几米停住了。

   因为他看见黄濑闭着眼在到处乱摸索。

   “小青峰,可以将我的毛巾给我吗!”

   青峰从包里翻出毛巾扔给黄濑。

   “这不是我的毛巾欸……是小青峰的吗?好棒!”

   “闭嘴!”一瓶宝矿力飞来,正中他的胸口。

   “好痛,小青峰你太粗鲁了!”

   将眼角和额头上的汗水都擦掉,黄濑眯着眼看青峰在大口大口地灌水,喉结上下滑动着,像他现在剧烈运动后难以平复的心跳,然后这频率慢慢重合了。

   青峰将剩下半瓶水从头顶浇下,湿淋淋地转过头。

   本来重合的频率突然就乱了。

   黄濑仿佛听见水珠滚过青峰的发丝,啪嗒,砸在木地板上。打蜡的地板反光着他们的倒影,黄濑拍拍脸,企图用运动后的汗水来掩盖脸颊的热度。

   “小青峰!再来一次!这次我一定能过掉你!”

   “不要。”青峰扯高球衣擦汗,“我要回家了。”说着就往更衣室的方向走。

   “欸小青峰!”黄濑想站起来追上去,屈膝时腿一软又坐摔回地板上。

   槽糕啊,不想被小青峰看到出丑。

   意料之外他看着青峰黑着脸折回来,伸手将他拉起来,掌心的汗将黄濑的手掌也浸地湿漉漉的。黄濑原地愣神终于反应过来时,青峰已经进了更衣室。

    等到黄濑冲进来问他为什么不把篮球都收回框里,青峰正裸着精壮的上身,叼着柠檬片漫不经心地翻着色情杂志。不陪自己打球和神经大条的怨气突然就转化成了难言的火,烧得脸发烫。

    青峰懒洋洋地浏览着杂志上一堆傲人的乳量,第一次觉得对胸部审美疲劳了,这是前所未有的。

    不过也没什么吧,就像五月胸部很大,看习惯了就有了免疫力。但要是一段时间不见,再重逢他还是会最先注意到她的大胸部。

   “难吃。”青峰直接地评价。

   “小青峰你真的这么觉得吗?我可是向小桃请教了如何做出好吃的柠檬片的!”

   “饶了我吧黄濑。”青峰夸张地提高语调,然而又捡了一片扔进嘴里。见此黄濑更加认为青峰是在说谎话,于是信心满满地从便当盒里挑了一片最厚的去吃。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青峰眼皮都没抬,翻到麻衣最新的裸体写真挑挑眉,像是已经猜到了黄濑是什么脸色。

   出乎他意料地,黄濑都咽下去了——虽说表情悲壮地像要去赴死,眉毛都皱成一团。

   难吃就吐掉啊,白痴。

仅仅两分钟后黄濑又恢复了精神气,像黏人的大型犬围着青峰转,青峰感觉自己已经看到那金灿灿的脑袋上冒出的耳朵。

  真是的。拿他完全没办法。

  “小青峰,来我家吃宵夜吧。”
“麻烦。”
   “来嘛,反正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住。”
   ——不要摆出让人没法拒绝的表情啊。

  “我可以做面包粥给你吃,而且家里还有昨天煮的咖喱!”黄濑似乎是看出了青峰的动摇,语气让青峰想起向家长邀功的小孩子,那一点都掩盖不住的欢喜。

  “喂!小青峰,你那是什么眼神!质疑我的厨艺吗?”

  “你煮饭真的不会吃死人吗?”

  “小青峰你说话一定要这么过分吗!”

   两人拌着嘴在更衣室里穿戴好,踏出体育馆的时夜风骤起,汗水退却后皮肤对低温更加敏锐,黄濑裹紧了围巾,冷风钻空子溜进衣服里面,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 一旁的青峰穿的薄却一点没有显出冷的样子。黄濑有些嫉妒的想小青峰的身体素质简直是好到犯规。

    “所以小青峰,到底要不要来我家吃夜宵呢?”

    “吵死了,你比五月还啰嗦。”青峰懒懒地勾着黄濑的脖子,顺势摸了一把黄濑没被完全裹住的脖子,喔,皮肤真不错,就算比起麻衣的胸部手感也不会差吧。

    “小青峰你这个白痴!”黄濑不甘示弱地嚷,突然贴近的热度让他有些心虚,他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结巴。“为什么你总是那么霸道?就像个野蛮人!”

    “闭嘴。” 

   篮球掉在地上,砰砰在水泥地上弹了两下滚进了灌木丛。

他们在街灯下接了一个长长的吻,呼吸的氤氲白气在白光下上升,消散于夜空。
 
【Fin.】
  
 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