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祭

  今天应该是鼬离开的第八年。
  总遗憾没有在小学把火影追下来,没能同步看到他活着的样子,后来有人说不是追的也好啊,好过眼睁睁看着他就那么死去了。
   后来我跟三四个人提过他,有二次圈的也有火影圈的,每次说着说着就开始控制不住情绪。那个状态大概是:手在抖,呼吸急促,愤怒。
   我每次都觉得我能平静的说出来事实上我根本没法释怀。
   我不想他死,不想在祭日怀念他,不想每年他的生日我比祭日更难过。
   我总是很死心眼地自欺欺人,喜欢上他后每年他过生日我都数着他的岁数,我真的很想认为他今年是二十九岁,我希望数到他中年数到他老,可我想象不出来他的白发苍苍。
    英年早逝算夭折。
    后来在别的文章里看到【彼苍者天 歼我良人 如可赎兮 人百其身】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,当时满脑子的就是鼬。  
    他的一生是死去活来,含笑九泉又转生秽土又灵魂升天,秽土转生满足了我暂时的贪妄也断了最后的念想,后来就只在TV组佐助已经翻到散架的回忆里出现,提醒着我们别忘了他。再就是鼬真传的播出也让我忍不住回去看,为那些心机的flag在蹭wifi的店子里笑着哭出来。我已经无所谓崩和圈钱了,只希望能再多一点关于他活着时候的记忆。
     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宇智波鼬你要是活着该多好,宇智波鼬你要是活着该多好,宇智波鼬你要是活着该多好。
     我知道再不可能了,可我还在妄想可能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